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0938中国海油值得申购吗 中签有望盈利多少?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国海油,申购代码为730938,股票代码为63093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80.00万元。那么,730938中国海油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中国海油值得申购吗
    中国海油可以申购吗

    据悉,中国海油是1982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特大型国有企业,系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运营商及天然气生产商,也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油气勘探及生产集团之一。中海油与中石油、中石化并称为“三桶油”。2018年至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中国海油的营业收入2277.1亿元、2331.99亿元、1553.73亿元、1102.33亿元。

    在今年以来发行上市的A股当中,中国海油预计将成为了目前募资最大的IPO。今年初首发募资520亿的中国移动,去年底在A股发行。中国海油今年拟募集投资资金额为350亿,而今年以来发行的IPO当中,1月份发行的晶科能源首发募资100亿元,为已经发行的最大的IPO项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海油还是可以考虑申购的,中签收益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