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申购中签后几日缴款 打新债入门知识须知

    可转债中签是一件值得让人开心的事,因为中签意味着赚钱,并且中签是比较难的,一般中签的都是少部分人。那么,可转债申购中签后几日缴款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可转债申购中签后几日缴款
    可转债中签后几日缴款

    一般来说,新债中签结果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都为T+2日。例如:8月16日申购新债,那么8月18日会公布中签号。如果是中签的情况,那么投资者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到时候会自动扣款。

    如果账户里面的钱不够,扣款失败的话,就系统默认放弃了,如果一年内,三次中签都没有缴款,那么就不允许再申购新债。新债中签一手,基本上不会超过3手,所以投资者如果怕错缴费时间的话,可以在中签后的账户余额里面,转入三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