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达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为688125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和上市,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而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安达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广东安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现有员工1000多人,有独立厂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子制造领域的自动化设备的厂家。安达智能即将申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安达智能上市消息

    安达智能3月31日晚间披露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约2020.2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为约8080.81万股。发行价格为60.55元/股,股票代码为688125,2022年4月6日进行网上申购。

    至于安达智能什么时候上市?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安达智能申购的时间是4月6日,那么根据计算可得安达智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4月14日至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