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25安达智能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是多少

    据报道,广东安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安达智能,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发行价格60.55元。那么,787125安达智能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安达智能值得申购吗
    安达智能可以申购吗

    安达智能主要从事流体控制设备、等离子设备、固化及组装设备等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点胶机、涂覆机等在内的多种智能制造装备,并为客户提供整线生产综合解决方案,可广泛运用于消费电子等多领域电子产品的智能生产制造。

    2021年,安达智能被工信部列为“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于2018年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从目前的情况来,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至于安达智能的中签收益,尚未得知,建议大家耐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