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达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安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安达智能,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发行价格目前还未得知。那么,安达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安达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安达智能上市时间

    安达智能主要从事流体控制设备、等离子设备、固化及组装设备等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点胶机、涂覆机、等离子清洗机、固化炉和智能组装机等在内的多种智能制造装备,并为客户提供整线生产综合解决方案,可运用于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新能源、智能家居和半导体等多领域电子产品的智能生产制造。

    安达智能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4.48亿元、3.63亿元、5.0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3亿元、6284万元、1.334亿元。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和2021年上半年,苹果公司直接采购和苹果公司指定EMS厂商采购的金额占安达智能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9.38%、51.44%、60.65%和60.46%,均在50%以上。

    安达智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安达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安达智能应该会在4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