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道科技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格为31.20元

    据报道,浙江金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金道科技,申购代码为301279,发行价格为31.20元。那么,金道科技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金道科技值得申购吗
    金道科技可以申购吗

    公司坚持自主研发与持续创新,已具有较强的研发优势,公司先后被评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等,并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截至2021年6月底,公司拥有24项发明专利和60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主要客户为叉车整车厂商,包括杭叉集团、柳工、江淮银联、三菱重工、斗山叉车等。金道科技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4.52亿元、4.5亿元、5.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086.6万元、5181.7万元、7125.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金道科技还是值得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