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信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787125

    据报道,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军信股份,申购代码为787125,股票代码为68712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00万元。那么,军信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军信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军信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是湖南省会长沙市唯一的城市固废综合协同处理场所,入厂垃圾量及上网电量处于全国行业水平前列。在公司营收占比超五成的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方面,公司在湖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市场占有率为63.79%,排名第一。受益于已有特许经营权,运营商一旦获取某区域固废处理的特许经营权并正常运营。

    公司聚焦于固体废弃物处理业务,主营业务包括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置、渗沥液(污水)处理、垃圾填埋和灰渣处理处置。受益于市场需求的推动,公司业绩逐步提升,2018-2020年营收和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速分别达14.40%、24.87%。凭借运营大型项目的经验和技术储备,公司收入和毛利稳定,期间费用率呈下降趋势。

    军信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3月3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军信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军信股份有可能会在4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