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可以参与申购吗?

    据报道,明新旭腾将于明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明新转债,申购代码为713068,申购简称为明新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明新配债。那么,明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明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明新发债上市时间

    明新旭腾主营业务是汽车内饰新材料研发、清洁生产和销售。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13.60%,净利润复合增长率32.26%,营收成长性良好,净利润成长性优秀。正股估值相对低估,目前还没有公布2021年业绩预告,公司处于行业中下游,资金关注度较低。

    值得一提的是,债券评级稍差,转股价值一般,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泉峰转债,明新发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20元附近。那么,明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明新发债很有可能会在4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