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益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0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30109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0万元。那么,天益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天益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天益医疗上市时间

    天益医疗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一家主要从事血液净化及病房护理领域医用高分子耗材等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血液净化装置的体外循环血路、一次性使用动静脉穿刺器等。公司股权高度集中,实控人为吴志敏、吴斌父子。

    天益医疗目前共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天益血液、天益健康、泰瑞斯科技,数据显示,这3家子公司业绩十分难看。据披露,2017年,3家子公司全线亏损。天益血液目前总资产高达6873.95万元,净资产为571.42万元,2017年净利润亏损225.51万元。

    天益医疗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3月2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天益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天益医疗很有可能会在4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