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昌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787331

    据报道,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荣昌生物,申购代码为787331,股票代码为68733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那么,荣昌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荣昌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荣昌生物上市时间

    荣昌生物是一家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经过十余年的技术与行业经验积累,荣昌生物搭建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抗体和融合蛋白平台、抗体药物偶联物(ADC)平台以及双功能抗体平台三大核心技术平台,产品涵盖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领域。

    荣昌生物已开发20余款候选生物药产品,多款药物具备差异化乃至“同类首创”潜力。荣昌生物的商业化产品泰它西普和维迪西妥单抗开始为公司营收贡献增长动能。据数据显示,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26亿元,同比增长率高达46753.31%。

    荣昌生物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3月2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荣昌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荣昌生物应该会在下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