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xd开头是什么意思 是好信息还是坏信息

    相信对于很多刚刚入门的新手股民而言,常常对于股票汇率线图上所显示的xd都是不明所以的,那么股票xd开头是什么意思?是好信息还是坏信息?

    股票xd意思
    股票xd意思

    据了解,股票开头带XD实际上是指除权除息当天,XD是英语Exclud(除去)Dividend(利息)的简写。这一个题材统称为高送转。在这一天开盘,股价会根据前期该公司制定的股价方案。在除息日的当天,股价的基准价比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要低,因为从中扣除了利息这一部分的差价。

    当然,如果股票开头出现xd的话,那么对某些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坏消息,因为xd所代表的是除去利息,如果你是在当天购买了开头有xd的股票,那么这一次的分红或者参与此次配股的话,就没有你的份的,你必须要等到下一次分红配股,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考虑的话,那么开头有xd的股票对于股民而言就不怎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