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山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价格为25.79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鹿山新材,申购代码为732051,股票代码为632051,申购价格为25.79元。那么,鹿山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鹿山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鹿山新材上市时间

    鹿山新材拥有中国较为领先的热熔粘接材料研发中心,并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博士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广州市重点实验室”等多个研发平台,在其发展过程当中曾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3项。

    截至2021年6月30日,鹿山新材共获得境内专利授权共计100项,其中发明专利70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鹿山新材的主要产品为热熔粘接材料,主要应用于复合建材、能源管道、高阻隔包装、光伏新能源、平板显示等多个领域。据悉,直接材料成本占公司主营业务成本的比重在88%以上。

    鹿山新材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3月1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鹿山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鹿山新材极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上市。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