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地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新债预计什么时候开盘?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可转债申购的风险是不高的。在这种情况下,参与打新的人自然比较多。据悉,天地发债中签结果已经公布了。那么,天地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天地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天地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天地转债发行规模1.72亿元,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级。各年票息的算术平均值为1.48元,到期补偿利率12%,属于新发行转债一般水平。按2022年3月11日6年期A级中债企业到期收益率11.33%的贴现率计算,债底为64.49元,纯债价值较低。

    天地发债规模较小,债底保护较低,平价高于面值,市场或给予21%的溢价,上市价格为124元左右。那么,天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天地发债很有可能会在4月上旬上市。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