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后卖股票要收税吗 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买卖股票在股市中很常见,基本上炒股的人是离不开参与股票交易的。高转送的股票一般是要除权的,那么,高送转后卖股票要收税吗?还有,高送转后卖股票,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高送转后卖股票如何
    高送转后卖股票如何

    高送转股票是指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每十股送红股与公积金转增股本合计分别达到或者超过五股、八股、十股的股票,实质上是股东权益的内部机构调整。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高送转后卖股票

    根据相关规定,高送转后卖股票根据持有天数,会收取一定的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包含一年),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大于一年的,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免个人所得税。

    高送转后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高送转之后,投资者持有的个股在交易时间内可以随时卖出。除权日卖,高转送只是一种现象,这种现象并不一定保证高收益。对于高转送,可以理解为公司在大规模发展时期,需要资金支持,也有预期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