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跌停了还能买入吗 意味着什么意思

    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有炒股的人肯定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但是股票下跌的情况也是要注意的。所以,股票跌停意味着什么意思呢?还有,股票跌停了还能买入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跌停意思
    股票跌停意思

    很多投资者想去买跌停的股票,主要目的是想去抄底,但是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很多时候以为的底部不是真正的底部,且利空消息不会很快被消化,所以不建议投资者购买跌停的股票。

    股票跌停了买入

    一般情况下股票跌停是意味着个股当天的卖出单远大于买入单,市场上看空的投资者比较多。如果跌停板盘中开盘,激进型投资者可轻仓买入。如果是近期很热门的概念股、或题材股在上涨的趋势中,高开低走导致跌停,则可以适当买入。

    股票跌停是指的股票下跌10%或者ST股票下跌5%,致使股票无法在该价位卖出。沪、深两市股票,在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基础上,限定上下10%浮动,上涨10%为涨停,下跌10%为跌停,每天都可以涨停/跌停10%。ST和*ST开头的股票是5%的涨停/跌停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