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向资金可以买科创板股票吗 交易方式有哪些

    在股票市场里面的北向资金就是指从香港股市流入大陆股市的资金,这也是影响股票价格比较关键的原因。不过目前很多用户对于北向资金都不太了解,那么北向资金可以买科创板股票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科创板股票
    科创板股票

    据了解,科技创新板股票纳入沪深港通标的范围,只有机构专业投资者才能买卖。因此,北行资金可以购买科技创新板。科技创新板仍有以下限制:涨跌幅限制、申报价格以及交易时间,要是不符合的话,也是不能购买的。

    而科创板作为一个新型股票板块,其交易流程如下:符合科技创新板股票适宜性条件的投资者可通过证券公司官网或app如果已经有沪市,以正式方式开立科技创新板证券账户a股票证券账户可以直接在证券账户开立科技创新板交易权限;开户成功后,投资者可通过股票交易软件购买科技创新板股票;在t+1日,即买入股票的第二个交易日便可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