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止盈点多少合适 这样设置最佳

    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各式各样,基金投资受到众多投资者青睐,它是一种适合任何类型的投资者交易的产品,那么基金止盈点多少合适,很多网友都不知道的,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基金止盈点
    基金止盈点

    基金止损利润是指在投资基金时,一旦利润达到一定点或水平,终止基金交易。

    基金止盈点一般设置为利润20%-30%更合适。如果是牛市,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适当提高,但不能盲目追涨。此外,投资者还可以采取动态的止盈方式,不断提高止盈点。一旦有跌幅,就会跌到一定程度,比如5%立即止盈。

    按照A从股票历史走势来看,新手固定投资一年收益率超过10%就可以止盈,固定投资两年收益率设置在15%左右更为合适。如果股市继续低迷,固定投资三年-在五年内,止盈点可以按照每年7%的年度-8%依次增加,达到止盈点可进行一次性或分批止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