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过港交所聆讯意味多久正式上市 上市流程来了!

    不同时期都有股票上市,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所以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参与港股交易的投资者有不少,那么,通过港交所聆讯意味多久正式上市呢?上市流程来了!

    港交所聆讯上市如何
    港交所聆讯上市如何

    港交所指的是香港交易所,是我国四大交易所中格外与众不同的,其各方面与国外的交易所类似,与A股有很大的区别,比如在港交所上市,会有一个聆讯的环节,通过聆讯才能成功上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通过港交所聆讯上市

    据了解,通过港交所聆讯意味着20至25天左右上市,上市之后公司发行的股票就可以在交易所交易了,若是参与新股申购中签了的投资者,可以在其上市之后选择合适的机会卖出。

    至于通过港交所聆讯上市流程,首先是递表申请上市,港交所对申请上市的公司提交的材料进行全部评估,然后是路演、招股、公布配售结果,就是公布新股申购的结果,中签者及时的认购新股,最后是挂牌,公司正式在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