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权的手续费大概多少 有以下这几种情况决定

    购买股票的人想必对期权都是非常了解的,因为股票也有期权的时候,但是很多人对期权手续费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期权的手续费大概多少?有以下这几种情况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期权手续费
    期权手续费

    根据中金发布的公告,沪深300股指期权交易费为15元,行权费为2元。如果是投资者A投资者同时购买沪深300股指期权B卖出开仓一手沪深300股指期权,根据交易所的撮合原则,A和B正好可以配对交易。如果A和B都不选择平仓,而是持仓进入到期日,投资者A选择行权。

    那么这些行为中一共会产生以下3种手续费:(1)A买入开仓一手沪深300股指期权,需要支付15元的手续费;(2)B卖出开仓一手沪深300股指期权,需要支付15元的手续费;(3)A到期日选择行权,需要支付2元/手的行权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