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的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交易时间从几点开始到几点结束?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却是不容易的。现如今港股交易有不少人参与,那么,港股的交易手续费是多少呢?其交易时间从几点开始到几点结束?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港股交易时间
    港股交易时间

    港股,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港股市场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建成高度严格、规范的监管法律体系,所以,香港的股票市场比内地的成熟、理性,对世界的行情反映灵敏。

    港股的交易手续费

    港股的交易费用包括印花税、交易征费、交易费、交收费以及交易系统使用费。印花税按按成交金额的0.1%收取,不足一元按一元收取;交易征费按成交金额的0.0027%收取,交易费按照成交金额的0.005%收取,交收费按照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交易系统使用费是每笔交易收取0.5港币。

    港股的交易时间:周一至周盘前交易时间:9:00至9:30;上午交易时间:09:30至12:00;中午休息时间:12:00至13:00;下午交易时间:13:00至16:00;在圣诞前夕、新年前夕或农历新年前夕,没有午市交易。港股是t+0交易,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可以卖出,不限交易次数,不设涨跌幅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