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没扣款 可能是以下原因

    打新股是很多人都在参加投资,因为A股新股申购中签后,便是以极小的风险来获得较大的收益。但是大部分在打新股的时候也是遇见了问题,比如,新股中签了为什么没扣款?对于新股感兴趣的朋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没扣款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没扣款

    入股新股中签没有扣款的话,可能是投资者存在以下失误:

    1、资金不足:目前,新股认购已由预付款改为中签后付款。中签后,我们会收到证券公司的提醒,让我们在账户中保留足够的资金。但是,如果我们因为遗忘或其他原因在这个股票账户中缺乏可用的资金,我们就无法完成认购。

    2、未到扣款时间:中签新股新债,由证券系统自动扣款,扣款时间为T 2日16:00。这里的T这是认购日。因此,中签后不会立即扣款,会给我们一定的时间准备资金。

    3、交易系统维护:除上述两种情况外,交易系统维护也可能导致新股支付期间未扣除,但交易过程中发生的概率很小。

    温馨提示:新股中签的概率比较小,且每次中签所带来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投资者在中签之后,因尽量的保证账户中有充足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