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开头的股票普通账户可以买吗 投资有什么风险

    相信购买过股票的用户们都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有些股票的开头上面有一些英文或者数字,不同的英文或数字都代表着不同的意思。那么00开头的股票普通账户可以买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投资
    股票投资

    据了解,00开头的股票是深交所主板的股票,因此00开头的股票普通账户可以买的,只是说如果要进行融资融券,就需要用融资融券账户购买。而且数字00开头的股票是深交所主板上市的股票,持有深交所股票市值可申购深交所主板和创业板的新股,额度可以共用。

    需要注意的就是,购买股票一定要了解清楚行情,因为购买股票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方式,要是不了解行情的话,很容易就会造成本金亏损。刚刚接触股票的用户们可以先少量多次购买股票练练手,这样不仅能快速积累经验,而且亏损的钱也不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