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中签后能不能放弃缴款?

    可转债申购10000张,中签后必须全部购买。在申购10000张,一般是中签1张,也就是1000元,是必须全额缴纳的,当然,也可以放弃缴款。那么,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可转债申购要冻结资金吗

    新债申购方式由资金申购改为信用申购,这意味着,投资者只要有股票账户,即使账户内无资金也无市值,也可以进行顶格申购可转债,从而提高了其中签概率。投资者在进行打新债时,其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的整数倍,最高不得超过公告规定的申购上限。

    在T日,原股东需缴纳足够资金,其他投资者无需缴款,操作申购;T+1日,公布中签率;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须在16:00前在账户缴纳足够认购资金,否则被视为放弃本次打新的机会。中签之后,会冻结投资者账户相应的可用资金,即使投资者余额不足,也会进行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