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中午休市几点到几点 A股交易时间安排

    在股票市场上,很多刚入市不久的炒股“小白”,对于炒股很多知识还是不了解的,比如:股市的开盘和休盘时间等相关问题。究竟股市中午休市几点到几点?下面一起来看看A股交易时间安排一览就知道了。

    股市中午休市时间安排
    股市中午休市时间安排

    根据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交易规则得知,股市中午是的休息时间一般是11:30-13:00,关于开盘收盘时间,沪深两市的交易日时间都是一致的,除此之外,周末和节假日是不开市的。

    不管交易的是沪市股票,还是深市股票,交易日的交易时间段均可分为:9:15至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30至11:30、13:00至14:57为连续竞价时间;14:57至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15:05至15:30为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时间(仅指科创板、创业板(核准制+注册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