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 锦浪转债将开启申购

    除了打新股之外,打新债也是不少人会参与的,因为多数人也想要看到可转债中签,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所以,可转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呢?不同新股申购情况有所差异,那么,锦浪转债将开启申购,具体如何?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可转债里中签的意思是指成功申购新上市的可转债,可以像股票一样在二级市场上交易,也有一定的波动空间。

    可转债中签后如何

    据悉,根据交易的相关规定可知,可转债中签后大约两周内就可卖出。中签后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可转债由发行申购到上市时间是需要在2到4周左右的,一般上市后就可以自由卖出。

    值得注意的是,锦浪转债将开启申购,锦浪科技公告,公司将发行8.9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代码为123137,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