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可以交易 一般多久卖掉?

    打新债的人增多,不少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取收益了,所以有新债上市的话肯定要留意。不同的新债消息也是投资者需要了解的,那么,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可以交易呢?新债上市一般多久卖掉?

    新债上市交易如何
    新债上市交易如何

    通俗来说,新债就是在一定的时间,一定的条件下可以转化为普通的股票,也是一种可转债。新债一般在中签后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若有推迟上市的,上市公会发出公告,投资者关注公告即可。

    新债上市当天交易

    据悉,新债上市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30-11:30(连续竞价)、13:00-15:00(连续竞价)。新债上市时间交易一般不超过1个月,上市前上市公司会提前发布上市公告,新债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新债大约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如果投资者没有将新债卖出,就可以在转股期内转换为上市公司股票。

    要说新债上市一般多久卖掉?上市当天卖出。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通常会在新债上市当天就卖出去。因为这个时间卖出通常不会亏钱,就算是亏钱也比较少。当然,如果坚持持有,有很多的可转债的长期走势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