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维天地深交所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59

    有打新股的人肯定会留意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了,特别是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多数叔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那么今日上市的新股有很多,三维天地就是其中之一,三维天地深交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59。

    三维天地新股上市
    三维天地新股上市

    三维天地成立于1995年,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已成为检验检测信息化和数据资产管理领域领先的软件与服务供应商。如今,三维天地新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维天地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三维天地深交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59,此次发行1935万股,发行价格30.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4.81倍。公司主营业务系检验检测信息化、数据资产管理等应用软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及实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三维天地开盘价为57元,较发行价上涨88%;此后,股价进一步上涨,截至目前,公司市值近50亿元。公司募集资金5.86亿元,将用于质量大数据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数据资产管理智能化升级项目、武汉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