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贵燃转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10亿元

    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打新债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多数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那么一些新债的上市你有留意吗?今日是有两只新债上市的,N贵燃转就是其中之一,那么,N贵燃转今日上市,发行规模10亿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债上市消息
    新债上市消息

    N贵燃转正股是贵州燃气,是贵州省供气量最大、管网覆盖区域最广的城市燃气专业运营商,业务范围覆盖贵州省主要城市、核心经济区和主要工业园区。现在,N贵燃转上市,首日情况如何?

    N贵燃转上市消息

    据了解,N贵燃转今日上市,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AA级;转股价10.17元,发行规模10亿元。截至2021年1月17日收盘,正股贵州燃气报9.64元,转股价值94.79元(转股价值一般)。债券期限: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2021年12月27日至2027年12月26日。

    N贵燃转债券利率:票面利率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到期赎回价110.00(包含最后一期利息)。值得注意的是,N贵燃转涨20%,盘中临停。根据相关规定,上交所将于半小时后对其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