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禾迈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A股史上最贵新股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时期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关注,因为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获利的,所以禾迈股份今日开启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禾迈股份作为A股史上最贵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最贵新股申购
    最贵新股申购

    禾迈股份是一家以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及电气成套设备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成为微型逆变器细分领域具有一定技术和市场优势的厂商之一。那么,禾迈股份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禾迈股份最贵新股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禾迈股份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787032,发行价格:557.8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25万股,发行市盈率225.94倍。值得注意的是,禾迈股份因为发行价格高达557.8元/股,成为A股有史以来“最贵”新股。

    按照科创板中一签500股计算,中签禾迈股份的投资者全额缴款金额高达近28万元。禾迈股份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579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禾迈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储能逆变器产业化项目、智能成套电气设备升级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