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避免抄底被套 两大比较常见的方法可借鉴

    很多股民朋友喜欢抄底,也就是左侧法则,认为捡到便宜货。这也是我经常使用的方式,但风险在于进场太早,抄底抄在了半山腰。那么,如何避免抄底被套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如何避免抄底被套
    怎么避免抄底被套

    一、认清中阴线。如果当天的股价高开走低,K线中明显出现了收中阴线的趋势,就要果断出货。当中阴线真正出现的时候,大笔的恐慌盘会在市场中出货,这支股很大可能会崩掉,即使是表现不错的个股,如果出现了跌幅大于7%或者振幅大于15%的中阴线也要果断出货。

    二、在炒股之前,要给自己设定一个止损点。买股票是为了赚钱不假,但是所有投资行为都会存在风险。从长远角度看,当个股的走势不能达到预先的期望,那在止损点的时候及时收手就可以避免更大的损失。如果很幸运选到的股票都表现不错的话,也要学会灵活应变,不要抱着一只股票紧跟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