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的股票好 分享两大实用的购买技巧

    和其他国家的银行股相比,我国的银行股相对比较低估,有比较大的投资价值。但是,有些朋友并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哪个银行的股票好呢?其实,四大行都是不错的选择,而这里小编着重介绍一下购买的技巧。

    哪个银行的股票好
    银行股票怎么购买

    一、用三分法买入,可以结合分价和分时触发进行分注买入。分价:当股息率在5%以上时,低估值的绩优股票会被模型分类为“较值得买”,可以适量买入,当股价跌20%以上,如果派息没有减少太多,则属于“很值得买”,再加量买入。分时:可以不定期分时适量买入,分时间隔相对灵活。

    二、股票仓位控制。对个股及行业仓位均有明确限制,而银行股业务较同质,即使分开买几支银行股,但总量尽可能不超个股仓位上限(即30%)。因为银行股也属于经济周期敏感型,如果股票组合中已经有不少这类股票,尤其是传统周期型股票,则最好持股仓位不应太高,例如不超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