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艺科技创业板挂牌上市 开盘大涨120.91%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一些新股上市的,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那么雅艺科技创业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雅艺科技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呢?

    雅艺科技新股上市
    雅艺科技新股上市

    雅艺科技是一家户外金属用品制造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火盆、火炉、壁炉、户外家具等产品,此外还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如今,户外休闲家具研发和制造企业浙江雅艺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雅艺科技上市消息

    今日,雅艺科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13,发行价格31.1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6.68倍。本次公开发行新股17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7000万股,雅艺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雅艺科技开盘上涨120.91%,报68.88元。公司募集资金5.46亿元,将用于年产120万套火盆系列、气炉系列生产线及厂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