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佩蒂转债开启申购 债券代码为123133

    喜欢打新股和打新债的人众多,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了,所以今日新股、新债的消息值得留意。就有佩蒂转债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33,那么,佩蒂转债发行的规模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佩蒂转债申购消息
    佩蒂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交易是T+0制度,没有印花税。佩蒂转债正股为佩蒂股份,主要从事宠物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自有品牌运营。

    佩蒂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佩蒂转债开启申购,债券评级AA-,债券代码为123133,6年期,初始转股价19.920元,当前转股价值97.892元,规模7.2亿元,规模偏小。不过,公司业务有特色,在可转债市场上算是稀缺品种,预计上市破发概率较小,建议积极申购。

    佩蒂转债按照股东配售率50%,网上申购3亿,1000w申购人数来看,预计中签率大概为2至3%左右,中签率较低。佩蒂股份公司主要产品有畜皮咬胶和植物咬胶等宠物咀嚼食品、宠物营养肉质零食、宠物营养保健品、鸟食及可食用小动物玩具、宠物饼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