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艺科技新股申购 发行市盈率26.68倍

    打新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的,而且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今日新股的消息中,雅艺科技新股申购,发行市盈率26.68倍,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雅艺科技是一家户外金属用品制造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火盆、火炉、壁炉、户外家具等产品,此外还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那么如今雅艺科技申购,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

    雅艺科技上市时间

    雅艺科技新股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75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75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6.68倍。申购代码:301113,发行价格:31.1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50万元。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8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雅艺科技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2月18日至12月24日左右。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120万套火盆系列、气炉系列生产线及厂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