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佩蒂转债来了 今日上市涨30%二次临停

    打新债因其成本低、风险低、操作方便的特性受欢迎,所以,不同时期新债的消息都值得留意。现在佩蒂转债来了!所以,作为市场上稀缺的宠物概念转债,这佩蒂转债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佩蒂转债上市如何
    佩蒂转债上市如何

    都知道打新股比较容易赚钱,但是你不知道的是,打新债同样也能够让我们很容易赚到钱。打新债一般不会破发,投资风险相比打新股更低,因此投资者更多。佩蒂转债不负众望,1月21日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佩蒂转债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规模7.2亿元的佩蒂转债,是内地可转债市场上还在存续期的唯一一只有着纯正宠物概念的可转债。佩蒂转债今日上市,作为转债市场上的稀缺品种,被普遍看好。佩蒂转债评级AA-,转股价值89.61,转股溢价11.60%。

    深交所21日上午发布公告称,佩蒂转债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30%,自今日10时52分06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57分00秒复牌。半日上涨30%,盘中两度临停,佩蒂转债上市后的良好表现,也是近期可转债市场火热行情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