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妖股怎么找 三大寻找秘诀散户投资者可以借鉴

    在A股市场中,“妖股”在被人发现之时,往往像沧海遗珠,埋没在众多股票中,然而当“妖股”潜质显露时,股价往往翻数倍,甚至十几倍。那么,妖股怎么找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讲一讲吧。

    妖股怎么找
    妖股如何找

    一、产品和技术投入的市场具有美好灿烂的发展前景。当然对市场的前景具有前瞻的研判必不可少。比如,世界电脑市场的庞大需求使美国股票“IBM”和“苹果”成为当时的“妖股”;香港因为人多地少,加上地产发展商的眼光,使地产上市公司利润和股价上升数倍。

    二、“妖股”应该在小规模或股本结构不大的公司中寻找。由于股本小,扩张的需求强烈,适宜大比例地送配股,也使股价走高后因送配而除权,在除权后能填权并为下一次送配做准备。如此周而复始,股价看似不高,有可能已经翻了数倍。

    三、“妖股”所经营的行业不容易受经济周期所影响。即不但在经济增长的大环境中能保持较高的增长率,而且也不会因为宏观经济衰退而轻易遭淘汰。另外,公司肯花大力气进行新技术研究和创新,肯花钱或有能力不断发展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