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材料上市时间 12月15日开启申购

    不同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和上市的,尤其是股票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利。有消息显示,长江材料12月15日开启申购,那么,长江材料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具体是怎么样的?

    新股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如何

    长江材料是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铸造用覆膜砂、铸造废旧砂再生处理和页岩气、石油开采压裂支撑剂的企业。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江材料新股申购

    长江材料新股申购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申购代码001296,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33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2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发行价25.56元/股。

    一般新股申购结束后8至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所以,长江材料申购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中签号结果公布时间为2021年12月17日,从长江材料的申购中签时间来推算,长江材料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1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