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旺科技今日申购 新股上市时间一览

    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那么,凯旺科技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新股申购之后不久会上市,所以,凯旺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

    凯旺科技申购消息
    凯旺科技申购消息

    凯旺科技是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设备和通讯设备等领域。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凯旺科技新股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凯旺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396.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82.85万股,发行市盈率79.93倍。申购代码:301182,发行价格:27.1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凯旺科技专注于安防监控、通信网络、医疗电子、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新能源等领域。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精密连接器及连接组件产能扩展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据悉,凯旺科技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2月22日至12月28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