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同城上市破发 盘中一度跌超11%

    不同公司股票的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快递公司有喝多,顺丰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顺丰同城上市破发,盘中一度跌超11%,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该新股公开发行多少股?

    顺丰同城上市如何
    顺丰同城上市如何

    顺丰同城急送是面向所有客户的全场景同城物流配送,为客户提供全城范围内的点到点急速配送服务。顺丰同城最早是顺丰控股旗下的一个事业部,2016年开始涉足同城配送业务,2019年才开始独立运营、公司化运作,成立“顺丰同城急送”公司。

    顺丰同城今日上市

    2021年12月14日,顺丰同城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全球公开发行1.31亿股,发行价为每股16.42港元。上市首日开盘即破发,低开超7%报每股15.2港元,盘中一度跌超11%。截至发稿,顺丰同城跌9.87%,现总市值138亿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顺丰同城在上市前夕的暗盘交易中,顺丰同城也已破发,盘中振幅达10.11%。据发售价16.42港元计,于扣除承销费用及本公司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其他估计开支后,公司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0.313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