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旺科技今日登陆创业板 首日上市涨幅达74.04%

    打新股是很多人会参与的,因为打新股中签的话,不少人都能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今日有不少新股上市,就有凯旺科技今日登陆创业板,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凯旺科技首日上市涨幅如何呢?

    凯旺科技新股上市
    凯旺科技新股上市

    作为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安防龙头企业上游的重要供应商,凯旺科技备受资本市场关注。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如今,凯旺科技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凯旺科技上市消息

    凯旺科技今日登陆创业板上市,成为周口市沈丘县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82,发行价格27.12元/股,公开发行不超过2396万股,发行市盈率为79.93倍。凯旺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凯旺科技报价47.20元/股,涨幅达74.04%。本次IPO,公司募集资金6.5亿元,将用于精密连接器及连接组件产能扩展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目前,凯旺科技拥有优质稳定的客户群体,主要客户包括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中兴通讯、宇视科技、韩华泰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