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珀莱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今日该新债申购

    打新债现如今也成为了热门,打新债指的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是个不错的低风险拿红包的方式。今日就有两只新股申购的,珀莱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珀莱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珀莱转债申购和上市
    珀莱转债申购和上市

    在股票市场上市的公司,他们想要融资,发行“债”就是一种融资的方式。而“可转债”,就是一种未来可以转化为股票的债值得留意,可以参与打新债的,就是在一家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的时候,去申购他的发行份额。

    珀莱转债今日申购

    珀莱转债申购时间是12月8日,也就是今日,申购代码是754605,而其债券代码是113634,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100.81元,:6年期可转债,发行规模为7.517亿。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

    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珀莱转债申购的时间是2021年12月8日,所以珀莱转债的上市时间就是2021年12月28日到2022年1月8日之间。债券评级一般,转股价值不错,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鹰19转债,预计特纸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20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