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浦迈中一签能赚多少 新股应该会在什么时候上市

    据交易所公告,奥浦迈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523,363户,有效申购股数为21,243,940,500股。那么,奥浦迈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奥浦迈中一签能赚多少
    奥浦迈中签能赚多少

    奥浦迈生物是一家专门从事细胞培养产品与服务的企业。基于良好的细胞培养技术、生产工艺和发展理念,公司通过将细胞培养产品与服务的有机整合,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加速新药从基因(DNA)到临床申报(IND)及上市申请(BLA)的进程,通过优化培养产品和工艺降低生物制药的生产成本。

    奥浦迈生物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5852万元、1.25亿元、2.13亿元;净利分别为-1226.5万元、1168.46万元、6039万元。那么,奥浦迈中一签能赚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奥浦迈中一签有可能赚几万元,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9月中旬上市。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