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中签的可转债怎么卖 特纸转债今日申购

    现如今不少人都有参与打新股了,而打新债也很热门,股民和投资者当然是想要从中获利了。买卖股票很常见,那么,打新中签的可转债怎么卖,就有特纸转债今日申购,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特纸转债申购消息
    特纸转债申购消息

    打新中签是指投资者申购新股,并且获得了购买新股的机会。打新股连续中签说明最近新股发行多,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用资金参与新股新债的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打新中签的可转债

    据悉,用户想要在打新债中签后卖出,则是需要在中签时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新债中签后只需要投资者在股票固定账户中存入中签的相应费用即可,操作方式和新股申购没差异,操作流程十分简单。如果投资者遇到临时停牌,在复牌后等待何时的时机卖出即可。

    特纸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A级,发行规模:7.52亿,规模较小,按照股东配售率50%,网上申购3.5亿,1000w申购人数来看,预计中签率大概为2至3%左右,中签率较低。正股五洲特纸,主营业务是特种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食品包装纸、格拉辛纸、描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