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迎史上最贵新股 禾迈股份IPO定价557.8元

    新股的申购和上市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A股中的股票有很多,打新股的话肯定是希望能够中签的。现如今有消息称,A股迎史上最贵新股,那就是禾迈股份,禾迈股份IPO定价557.8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最贵新股将申购
    A股最贵新股将申购

    禾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是一家以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及电气成套设备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股民来讲,打新股都希望提高中签率了,那么,禾迈股份中一签要缴款多少呢?

    禾迈股份中签如何

    7日晚间,A股史上最高发行价的公司出来了,禾迈股份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公司发行价定价为每股557.80元。这意味着,禾迈股份的发行价超越了今年上市的义翘神州。义翘神州在今年8月创造了292.92元/股的最高发行价,禾迈股份将此纪录翻了近一倍。

    禾迈股份将于周四(12月9日)进行新股申购,顶格申购仅需沪市市值2.5万元,但中一签需缴款27.89万元。公告显示,禾迈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000万股;发行后总市值223.1200亿元,对应募集资金55.7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