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济神州科创板申购 发行价最高的新股来了

    在今日申购的新股当中,百济神州就是其中之一了,要知道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那么百济神州科创板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百济神州新股申购
    百济神州新股申购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型药物。2016年在美股上市,2018年在港股上市,此番在A股市场实现上市后,将成为同时在三个市场挂牌上市的公司。

    百济神州发行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百济神州科创板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1505.53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10.75万股。申购代码:787235,发行价格:192.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3万元。即将成为全球首家在纳斯达克、港交所与上交所三地上市的全球性生物科技公司。

    发行价最高的新股来了!说的就是百济神州,因为其A股发行价为192.60元人民币,该发行价也创出年内发行的新股第二高,仅次于创业板的义翘神州。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药物临床试验研发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生产基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