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天家居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2.99倍

    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所以,不同的新股申购都有人留意,梦天家居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2.99倍,那么额,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情况
    新股申购情况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木门、柜类、墙板等定制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如今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梦天家居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梦天家居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5536.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214.4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216,申购价格:16.8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2万。

    梦天家居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梦天控股,持有公司本次发行前75%的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37万套平板门、9万套个性化定制柜技改项目、智能化仓储中心建设项目、品牌渠道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