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撤单怎么操作 散户投资者需要注意什么?

    股票可以撤单的时间是交易日的早盘集合竞价的9点15分到9点20分,以及9点25分到11点30分。那么,股票撤单怎么操作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撤单怎么操作
    股票撤单如何操作

    投资者可以在有效的交易撤单时间内,通过证券的交易软件进行股票撤单行为。投资者撤单时,需要投资者登录开户证券的交易软件,然后点击交易中的撤单选项。进入撤单界面后,投资者可以看到委托购买的股票,若是委托单买入已报的状态,股票成交数量为0时,就表示股票委托可以进行撤单。

    投资者再点击委托会弹出是否撤单的页面,然后点击确定撤单,就会显示撤单成功。投资者撤单后,可以返回撤单页面,就可以看到买入已撤的字样,表示委托交易已经撤单完成了。但是,如果投资者的委托单是买入成交的状态,股票成交数量和委托数量相同时,就表示股票委托已经成交,不能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