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股票委托买不进 撤单要手续费吗

    新手炒股肯定要先学习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还有股市中的一些股票专业术语也要掌握,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像是股票委托的情况也不少见了,那么,为什么股票委托买不进呢?如果撤单的话要手续费吗?

    股票撤单如何
    股票撤单如何

    股票委托是指投资者通过交易软件等方式下单买卖股票。由于股票交易,投资者不能直接通过交易所买卖股票,只能通过证券公司的委托买卖。股市委托买卖,即指委托买卖投资者开立了证券帐户和资金帐户后,就可以在证券营业部办理委托买卖。

    股票委托买不进

    据悉,股票委托买不进主要原因是,股票的买入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对于同一时间进行的买入委托,价格高的优先对于同一价格进行的委托,时间早的优先。网络环境差有可能会造成用户没有成功提交委托单,另外就是买入单成交的前提是要有卖单,买入发出后,没有人委托卖单,自然就不能成交了。

    股票委托撤单要手续费吗?其实,撤掉还未成交的委托单,委托撤单一般来说是不需要手续费用的,投资者可以在交易时间内自由撤单,按照规定证券公司也可以收取5块钱的手续费用,不过通常都不会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