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做T是啥意思 股民朋友怎么操作可以赚钱?

    在股票市场中,一些朋友是比较热衷于做T的,毕竟操作得当就能获取不错的收益。但是,有些朋友却连股票做T的含义都不太清楚。那么,股票做T是啥意思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做T是啥意思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

    A股的交易制度是T+1,当日买入的个股只能在次日进行卖出,做T就是对个股在日内进行卖出和买入的T+0操作,利用当天的涨跌幅来获得利润差。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去做T,要对股价走势有一定了解,且日内振幅大于5%的个股,对分时走势有一定分析才适合做T。

    如果对后市看好,认为股票会继续上涨,股价在开盘下跌,直到分时图上出现一根巨量柱后,股价没有在继续下跌,而时缓慢上涨,此时买入1000股,而后股价继续冲高,之后分时图上同样又出现一根巨量柱,股价开始走势平缓,再卖出1000股,以此来赚取当天差价。

    如果对后市看空,在股价早盘冲高后,分时图出现巨量柱后,股价开始回落,卖出手中1000股,等股价继续下跌,直到分时图上成交量又再次出现巨量柱后,再买入1000股,以此来保住当天利润。把握不好走势别轻易尝试做T,否则亏了利润不说,还可能吃不到当天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