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怎么转换成股票 具体的操作方法值得一看

    很多人在买了可转债银行想转换为股票,但是却不知道具体的操作方法。因此,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那么,可转债怎么转换成股票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可转债怎么转换成股票
    可转债如何转换成股票

    可以直接拨打券商的客服电话转股,然后券商会验证投资者的身份,得到相关认证后就可以帮投资者进行转股;可以带着身份证以及相关证件去券商营业部跟工作人员说转股,然后他们就会帮你进行转股操作。注意:申请转股的可转债总面值必须是1000元的整数倍。

    可转债转换成股票的价格等于当前可转换债券面值╱转换比例,转换比例是指一定面额可转换债券可转换成普通股票的股数。例如小李手上的可转债每手为800元,转换比例是40股,那转换成股票价值就是20元。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